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4

布鲁赛特、韩美壁纸 ☆

批发韩国壁纸、高档无纺刺绣壁纸、品牌壁纸、软包、壁画、壁布、大型工程壁纸、草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袁红梅
  • 电话:0991—6851831
  • 邮件:2369288036@qq.com
  • 手机:18209918877//13639978230
  • 传真:0991—6851831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壁画、壁纸
壁画、壁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1壁画、壁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1-08 16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 墙纸的环保性其实墙纸的环保性,不完全取决于是纯纸还是PVC涂层墙纸,而更多的是原纸本身。现在很多企业都采用进口原纸或天然植物纤维做底纸,基本不会有污染。墙纸都是环保的。我们一般说纯纸的墙纸环保,是说它被废弃过后,能够被土壤吸收,现在大家都讲究环保,维护自然。PVC胶面对人的身体是没什么影响的,正如我们生活中常用的购物袋,同理。
    ●胶面墙纸和纯纸墙纸
    胶面墙纸是指表面是PVC材料的墙纸,这是最多的一种墙纸,这种墙纸表面质感比较厚实,凹凸感强,耐擦洗;纯纸墙纸是纯印刷产品,色泽鲜艳,图案漂亮,是近几年欧洲非常流行的一种墙纸。
    ●什么是基膜
    基膜是做底用的,水性,无刺激性味道,是代替清漆的环保产品。它的作用是在墙纸和墙面中间行成一道坚硬的保护膜,固化和保护腻子表层,保护墙面,加强墙底的防水功能,有防霉,抗菌的功能。但要等腻子完全干燥才能涂刷。
    ●墙纸和墙布墙纸和墙布的区别,就在于墙纸的基底是纸基,而墙布的基底是布基,二者表面的压花,涂层是完全一样的。墙布牢度较高,防撞击性较强,使用寿命长,但是花色品种较之墙纸相对少很多,而且墙布大部分是大规格,相对于家装来说,损耗不方便掌握,一般工程上用得比较多。
    ●墙纸施工前的准备工作
    墙面要平整,干燥。水泥墙要用腻子粉批平。用滑石粉批过的墙面,由于墙面光滑,有不牢固的粉末存在,所以要砂磨后,才能贴墙纸。所有贴墙纸的墙面(水泥墙,石膏墙,木钎维板,细木工板等)都要先批好墙,干透以后,刷一遍墙纸基膜后,干后,才能贴墙纸。(贴时以基膜不粘手为宜)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