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14

布鲁赛特、韩美壁纸 ☆

批发韩国壁纸、高档无纺刺绣壁纸、品牌壁纸、软包、壁画、壁布、大型工程壁纸、草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袁红梅
  • 电话:0991—6851831
  • 邮件:2369288036@qq.com
  • 手机:18209918877//13639978230
  • 传真:0991—6851831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壁纸的市场分析
新闻中心
壁纸的市场分析
发布时间:2013-11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市场分析
    墙纸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,吸引着国外著名墙纸生产企业竞相而来。从90年代开始国际墙纸企业纷纷在国内安营扎寨,他们或采用代理商的方式,或以品牌的形式推广自己的产品。
    在与国外企业的“较量”中,国内墙纸领军企业开始模仿、学习、改良国外企业的文化、产品、经营理念,并在生产、经营活动中大力推广,这使得国内墙纸产品朝着的差异化、高端化发展,行业逐渐走上良性创新的道路。2006年初,行业逐渐向国际化方向发展,多渠道多模式的营销方式,使得墙纸行业更加专业化。2007年末,占据行业第一集团的墙纸品牌纷纷意识到行业的发展潜力,联合起来共同培育市场,通过国际装修风格影响国内消费氛围,确立墙纸在家装市场上重要的地位,并向传统的涂料和墙面漆发起战略攻势,力图夺得中国墙面装饰材料的霸主地位。根据国际墙纸制造商协会公布的2008年全球墙纸消费数据显示,2008年全球墙纸消费总量为52.85亿平方米环比增长1%(2007年全球墙纸消费总量为52.1亿平方米);其中中国为4亿平方米,环比增长20%;增速为全球第一。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,全球总的消费量基本持平,中国增长速度最快,达到20%的增长。与欧美、日本等发达国家高达70%到80%的市场占有率相比,在中国,墙纸作为内墙装饰材料的使用率仅为2%-3%,这无疑说明中国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。